写自己所爱。

真当全职众人不上b站?

【脑洞,有ooc】
【喻黄,周翔,双花,肖戴,王杰希】
【文中提到的视频部分为私设,部分为真实存在】
【欢迎评论区点梗O(∩_∩)O~~】

(一)

轮回众人觉得孙翔最近有点不对劲。

比如说,孙翔最近一直带着耳机红着脸偷偷看视频。

方明华表示这小子可能偷偷在看av。

周泽楷听到后很严肃地表示:“不是。”

众人见队长知情,也没说什么了。

其实,那天周泽楷忽然发现孙翔在看b站的视频:

【色气满满!周泽楷跳威风堂堂!】

周泽楷脸红了一下,转过头去,掏出手机。用他的职业手速,迅速地删掉了他收藏的一个视频:

【超级撩人!孙翔跳起极乐净土!】

(二)

“欸,小卢你听这种魔性而又绕口的歌啊,这对你的身心成长不好啊,让我们荡起双桨才适合你啊。”黄少天苦口婆心地劝着。

因为他发现小卢最近爱上了一个叫哔哩哔哩的网站。听说那是最大的同性交友网站。黄少天对这位未成年表示担忧。

“黄少快看啊,这个视频是讲你和队长的。公主文州被巨龙叶修绑走,然后英雄少天打败了巨龙叶修,救出了文州公主!”

卢瀚文看着手机,和黄少天讲述着剧情。

“哇,还有这种良心的视频,来来来,快让我看看!英雄少天打败巨龙叶修哈哈哈哈哈。这个剧情我喜欢我喜欢!”

于是,一大一小两个剑客蹲着那边看视频。

看到最后,黄少天挠挠头说:“怎么看着队长一脸心脏的表情,那么不像一个被救的公主呢。”

“对了黄少,这个标题是喻黄来着。也许。。。也许。。。是巨龙和公主串通起来套路英雄的??”小卢表达了他幼小的脑洞。

——AV10803316

(三)

张佳乐生日的时候,孙哲平从B市飞到Q市,准备给张佳乐带上他亲手做的花冠。

当他看到张佳乐时,张佳乐正看着b站妹子的生贺。

“乐乐,生日快乐。”

说着,天上忽然飘下粉红色的花瓣。

张佳乐看着满天花雨。想起了繁花血景。想起了那年的西部荒野。

张佳乐记得刚才视频的结尾,也是落花狼藉和百花缭乱在花雨下一同笑着。

他看向孙哲平,朝他扑了上去“大孙!求包养啊!现在还来得及不?”

——AV3908932

(四)

“小戴!训练的时候不许看视频!”

“队长我错了,不过这个视频是粉丝做的,真的很感人嗷嗷。”

“那你训练时看视频就对得起粉丝吗?”

戴妍琦准备起身认罪,一个不小心,绊掉了耳机线。

音乐缓缓而出。

“岔道回首深思还像懵懂,满盘皆输再问一步何去何从。……”

肖时钦愣了愣,低声说道:“快把训练补回来,另外,晚上把视频转给我。”

——AV3065685《半道英雄》

(五)

“队长,你那边应该有你上次代言的那个化妆品吧。能不能给我点啊?”柳非憋着笑和王杰希说道。王杰希平时对这个女队员还是挺照顾的。

“我没代言过化妆品。”王杰希对柳非的话有点惊讶,于是又问了一句:“你哪里听来这消息的?”

“b站上有广告的呀,就是那款兰蔻小黑瓶大眼精华。”柳非拿出手机,给王杰希看。

王杰希看了那个广告,大眼睛瞪得愈发明显。

后来,柳非被加训了。

加训的内容:带着中草堂抢蓝溪阁的BOSS。

——AV11443031

END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232 )

© 声烦寄北 | Powered by LOFTER